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网友反对郭敬明演花泽类:他身高仅1米55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2日16:10  重庆晨报
网友反对郭敬明演花泽类:他身高仅1米55(图)
郭敬明这身高……

  有没有搞错?《流星花园》里相貌最英俊的花泽类身高将浓缩为1.55米。昨天知情人爆料称,湖南卫视筹拍的《新流星花园》将邀请少年作家郭敬明出演花泽类!据说这将是郭敬明签约天娱公司全面进军娱乐圈后接下的第一“大单”。郭敬明和天娱双方对此均不回应,不过网友反响激烈,91%的网友认为他不合适。

  绝密爆料:天娱新老总看好郭

  天娱今年高层剧变,曾经的“快男”总导演龙丹妮出任总经理后,对天娱的定位进行了重新调整,从曾经的经纪公司转型成为拥有大量明星资源的影视节目制作公司,而签下郭敬明,就将成为她整合明星资源的第一个举动。

  知情人称,虽然天娱旗下歌手众多,却没有一位是能横跨影视歌三界的“通才”,而郭敬明正好具有这样的潜力,这也是天娱向其伸出橄榄枝的主要原因。

  据悉,龙丹妮和郭敬明私交不错,龙丹妮在湖南卫视制作的大型节目经常邀请郭敬明当嘉宾。如果签下这位“80后”作家,将把他包装成写作、拍戏和唱歌全面发展的艺人。这也是继魏晨、俞灏明、韩庚之后,再次被列入出演“内地版F4”的男生。

  天娱回应:还在谈签约事宜

  记者致电天娱宣传总监陶毅,他表示,郭敬明签约事宜尚在洽谈中。而提及郭敬明是否出演花泽类,陶毅称不便透露。他表示,签约郭敬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很多细节需要敲定,比如郭敬明未来的规划和包装,等到时机成熟会对外公布。

  而郭敬明方面,其经纪人小叶表示郭敬明还不知自己要演花泽类这则新闻,正忙于新书《小时代》的各地宣传,因此也不便做回应。

  网友反弹:郭身高太矮

  昨天,网友反弹的声浪格外高涨,某娱乐网站调查数据显示,91%的网友认为郭敬明演花泽类“不合适”,有的说他何必来趟这趟浑水,有的则调侃道,那郭敬明要穿多少厘米的“松糕鞋”才配演花泽类呢?台湾版的《流星花园》中花泽类是由身高1.80米的周渝民饰演的,身高仅1.55米的郭敬明与之身高差距达到了25厘米,是彻头彻尾的“浓缩才是精华”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情人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